今天shirley 突然請客
我準知道她有什麼事
她知道我ㄉ秘密真ㄉ是我一大損失
不小心讓她知道
都怪我 
為什麼會一時信任她

她ㄉ開場白就是 不讓我傷心
然後又猶豫不決ㄉ不知道要不要告訴我
後來說 
她同他在msn上聊天
然後 又聊電話
問ㄌ他許多假設性ㄉ關於我ㄉ問題

我是哪隻眼睛瞎ㄌ
曾經居然相信她這個喇叭
假設就假設
為什麼最後還要加上一句 
不要告訴任何人
尤其是不要改變對emilyㄉ態度
即使是白癡 也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啊~
況且他是那麼ㄉ聰明
聽ㄌ她這些
我應該很生氣才對
可是
我卻很平靜ㄉ連我自己都很驚奇
(最近, 我經常冷靜ㄉ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shirley 看到我ㄉ反應說
你都不傷心?
我冷靜ㄉ說
「感情ㄉ事不是勉強得來ㄉ, 這個是大家都懂得ㄉ道理吧」
她又問我說
 「你要放棄嗎?」
我說
我不會 我喜歡他ㄉ心情是不會變ㄉ
從她ㄉ眼神裏我看到一種希望我傷心 放棄 ㄉ"光芒"

我不信任她
是因為她曾經在我已經知道實情ㄉ時候
騙ㄌ我
說謊是她ㄉ專長
面不改色ㄉ說謊是她ㄉ技能
不是我小氣 不是我記仇
面對一個這樣ㄉ人
怎能不有一種防備之心?
尤其是牽扯到他

想來想去
找不到相信她ㄉ理由
也找不到不相信她ㄉ理由
 
回到家
又是一個人ㄉ時候
還是大哭ㄌ一場

後來
我同某位男同學講ㄌ這件事
他教我怎樣對付她
可是
這種搞心機ㄉ事我做不來
根據他ㄉ分析
shirley ㄉ話有可能是假ㄉ~~
他說 
有50% 以上ㄉ可能性為什麼不去試一下呢?

可是
在我不確定之shirley ㄉ話之前
我能做ㄉ只有靜觀其變~~~~~ 

我從來沒有為感情ㄉ事煩惱到這種地步
一切都是他~~
對我很重要ㄉ他~~~~~


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