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看開ㄌ~~~~
不再煩惱
重新找回喜歡你ㄉ意義
輕鬆ㄌ許多
總結出兩個道理
忌妒
這東西要不得
不要太相信你身邊ㄉ人
就是因為太相信
他們就會害你害ㄉ越深
(不過 
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吧???!!!!
至少我身邊沒有 這樣ㄉ好人)
可是卻還要同她在一起
因為她知道太多太多ㄉ秘密




Canto exam 
short essay~~~

如果我會____
如果我會讀心術


如果我會讀心術
我會想去知道身邊ㄉ每一個人ㄉ想法
人到ㄌ一個年齡
心機就會變ㄉ很重
他們為ㄌ達到目的 而不折手段
給你一個措手不及
他們利用你ㄉ信任 你ㄉ善良
然後為裝出一副誠實ㄉ嘴臉來欺騙你
而你還百分百ㄉ信任她們
如果我會讀心術
那麼我就不會被騙卻還不知道
如果我會讀心術
我就不會相信她所說ㄉ謊言
如果我會讀心術
我就會知道怎樣拆穿她ㄉ謊言
如果我會讀心術
那麼我就不會因為不知道喜歡ㄉ人ㄉ想法而煩惱ㄌ
如果我會讀心術
我應該就不希望我會讀心術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