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還是回到朋友關係
才讓我可以像以前一樣對你
這份感情先放放吧
放在冰箱裏冷凍一下
等到以後有機會ㄉ時候再拿出來吧~~
但至少不會是這兩年ㄌ吧~~~
呵呵~~
又可以取笑你 與你開玩笑
這樣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我其實也累ㄌ
好長一段時間都只是關心你
連我自己都忘ㄌ照顧
現在很好
不用擔心你
關心你也是自然ㄉ
而且也不用時時刻刻ㄉ注意你ㄌ
我累  你也費心思
你也不用抱其他女生故意氣我
(但我不知為什麼都沒有生氣過ㄟ)

我會把我對你ㄉ感覺都放在你ㄉ禮物裏
然後把該有ㄉ感情放在冰箱ㄌ冷凍上
呵呵~~
等你生日過ㄌ 
那段感情就會被冰凍上ㄌ吧~~~
呵呵~~
兩年以後再取出來吧~~~

我並不是放棄
只是我現在要為我自己努力ㄌ~~
等我ㄉ目標達成ㄌ
再考慮我 和 你 吧~~~~

XD

一瞬間我好像輕鬆ㄌ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