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像有一天突然來到一個不知名ㄉ遊樂場
坐上ㄌ雲霄飛車
他對我好
我就飛ㄉ好高
他忽視我
我就跌到谷底
我ㄉ心情就隨著他高高低低ㄉ
心臟好像隨時都要麻痺一樣"


這就是我ㄉ感受啊~~~~~~
嘛咪說 
「你啊~~  最好離他遠一點
要不然他不理你ㄉ時候
你又該傷心ㄌ~~~~ 
還是好好學習吧
不是嘛不支持你
只是 愛真ㄉ容易蒙住眼
你跟他保持距離
你就會看ㄉ更清楚
為什麼不給自己一些時間
去看清他ㄉ優  缺點
等你看清楚ㄌ 學業有成ㄉ時候
把他帶來給嘛看啊~~~~
還是那句話
是你ㄉ 永遠都是你ㄉ」

嘛永遠都是最懂我ㄉ
可是我還是不懂嘛那句「最好離他遠一點」
嘛ㄉ語氣好像是說讓我都不要理你
可是又好像是我理解錯ㄌ
不過說來說去
嘛真ㄉ好厲害ㄟ
不過
不是很贊成嘛那句「是你ㄉ 永遠都是你ㄉ」
就像那次買限量包包
到店裡看到最後ㄉ一個剛剛被一個人拿走付款
要不是嘛賴床
要不是嘛要加油 洗車
那個包包就是我ㄉ啊~~~
總覺得不努力 是你ㄉ 也會變成不是你ㄉ
而不是你ㄉ 只要努力 就會變成是你ㄉ

不是嗎?


因為嘛ㄉ話超對
而自己也有自己ㄉ想法
所以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你我太在意
所以我不想離你太遠
可是你總是可以輕易ㄉ影響我ㄉ情緒
這不是你ㄉ錯
是我總想太多
因為你ㄉ一個小動作
甚至連你改MSNㄉdn 
我都可以想到睡不著
連我不想想都不行
思想不自覺ㄉ就會跑到那ㄌ去
或許是因為我太在意你 害怕失去你
或許是因為我太沒有自信
或許是因為這是一份還沒有被證實ㄉ感情吧~~~~~~~~~



還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給表哥和你哩
(你明明知道我也有問你想要什麼ㄉ意思 不過不要說出來嗎!!!~~~ 人家會害羞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