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想問你考的怎麼樣...... 可是, 都沒有機會!!!!!~~~~   

你知道嗎?? 我一直在外面祈禱希望你能考滿分!!~~~ 雖然題很簡單, 而且我也覺得我考的不錯!!~~ 可是, 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考滿分~~  所以希望你能考滿分..... 這樣我們的約定就還存在!!!~~~~~ 

我想努力的過程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努力出來的結果..... 
你, 應該沒有忘記我們的約定吧!!!!~~~~~~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